「亲爱的你不要急,要走慢一点,到晚上才能看到星星。」

【2020情人节限时】个人文包整理

一,文包内容。

1,已完结文章整理,共十篇。详见列表。

有分级提示,请小朋友自觉自觉自觉。

2, 原来分享过的《夜奔》因未知原因失效,此次进行单独补录。


二,仅供lofter,微博,贴吧的花邪小朋友自行保存阅读。


三,分享时限,直至疫情结束。


四,附图说明

夜奔的密码注释。

夜奔的铁路路线示意图。

文包列表。


五,神秘的石马 见评论评论评论

万一失效,评lun戳我

mi 100395 

解压后都是txt文件,不要在线预览,不要二次上传下载,因为中间步骤会被线上反复shenhe,解压好的txt直接传给自己手机即可。


————

顺便大概统计了字数,这十一篇一共有30W字了,

真是震撼我和我的猫??】】


感谢陪伴我的花邪小朋友们,谢谢你们。我是那种一个评论可能会琢磨一年回复的真实社交障碍,真的很感谢。希望想说的话能通过文章传达给你们。


感谢陪伴,谢谢你们。


By 有猫有猫有猫 的惠!!!

null
null
null

评论(31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七八惠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