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亲爱的你不要急,要走慢一点,到晚上才能看到星星。」

偷偷营业】并没有

2020-02-13  三点更新和统一回复】

1,新文预告。【因故暂停详见后面几篇】

确定有一篇新文,暂时未完成,还得咕一阵子,到时候会直接完稿投放。有时间会尽量努力赶的,毕竟憋太久了我也难受不是。


2,文包整理。【本条已完成✓ 详见我主页情人节礼包,请尽快保存,存到即缘分。】

考虑到各种你懂的问题,会想把个人已完结的文做个整理文包放出来,主要是想方便我的花邪小朋友们阅读。这个应该会比前面那个快。但目前我自己是真的没时间校对重修,很可能格式不整齐+错字连篇。所以请不要外传 不要外传 不要外传,自己屏住呼吸偷偷存好!万一哪天…了我说不定还得问你们要我自己的文包】】


3,小惊喜。【需等待疫情彻底结束后】

等到能出门的时候,会有一个小小小小小小小的惊喜送给大家,其实本来是过年的小惊喜,但现在必备的东西不在身边,只能推迟了。~嘘,这个人除了有一只很可爱的猫以外,是真的干啥啥不行只有菜,也不要很期待。

----------------


好久不见。


如图,不用怀疑,那个"瑞雪兆丰年"的确是我哈,毕竟这么蠢id只有我会用】捂脸,真是公开chu刑。


当时看到“种草莓”一下就疯了。本来写了挺长的,一看投稿规则,干,又疯了。只能疯狂删减。



嗯,时间很久了,其实想了很多话想说的,也还是删了。最近好像很多话都重复说过了,也反复听过了。关键是我真的不会聊天,对不起,是我太菜了】


我不知道现在正在看着的你身在何处,是什么样的状况。


我只是希望你,正在看着的你,无论如何,我们都要等这个冬天过去,等到春归。


前面不一定好,或许会更坏更难熬。


但毕竟,春天总会来的,到那个时候,要化好看的妆,穿好看的衣服,去喝一杯春天的咖啡。


那杯咖啡的味道,一定是特别特别好的。


请你一定要等它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0)

© 七八惠|Powered by LOFTER